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就在丽水,成就梦想——城南学院赴约丽水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15:39   作者:

 

抓住秋招黄金期,千方百计促就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1027日,学院委派招就办主任廖瑞虎、水利计通系系主任李琳、交通土建系就业专干熊文洋一行三人,组织我院35名毕业生一同前往浙江丽水参加当地人社部门组织的“好年华·聚丽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1000多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线下设点、线上带岗,精心推出16000余个职位,涵盖半导体、电子商务、机械电子、医药卫生、现代服务业、农业农产品等行业,全面覆盖我院所有专业。同学们积极投入双选会,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给心仪的公司,最终带着满意的答案踏上返校路程。

此次双选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通过走出校园,走近企业,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目前的就业形势,认清就业方向,早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   卢欣雨  廖瑞虎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双选会(第二场)在金盆岭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