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城南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5:06   作者:

为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学院近期开展了“走出去”“请进来”活动,加强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11-114日,学院副院长朱广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廖瑞虎、交通土建系主任张强先后走访了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长沙大华科技有限公司、泰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畅思得电子设备维护有限公司、深圳华夏恒泰电子有限公司、深圳亚士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喜百年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期间还参加了分别由长沙市望城区和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效拓展了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今后校企深入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赢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  张强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就在丽水,成就梦想——城南学院赴约丽水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