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5:40   作者:

115日,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长沙理工大学基地城南学院教学点)开班仪式在城南学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招就处副处长田上、授课教师代表陈鑫林出席仪式,六班七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城南学院副院长朱广峰主持开班仪式。

田上致辞,向大家介绍“宏志助航计划”培训项目的背景和意义,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培训基地近几年的培训成果。他表示,长沙理工大学培训基地将进一步加强统筹、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本期600名参训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把握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主动思考,拓展职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服务国家和社会。

班主任代表城南学院就业办主任廖瑞虎发言。他指出目前大学生就业环境复杂,就业形势严峻,“宏志助航计划”旨在大学生拓宽职业视野、提高职业技能。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务必要积极主动、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作为班主任,他将尽职履责全过程,严格课堂管理,严抓课后成果,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职业指导等提供悉心帮助。

学员代表会计专业龚丹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衷心感谢国家、学校为全体学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各位授课专家、班主任的精心筹备和辛苦付出。希望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里能服从培训基地管理,端正态度,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珍惜学习机会,有目的地提升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最后,田上为班主任颁发班主任聘书。朱广峰宣布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班长沙理工大学基地城南学院教学点隆重开班。

开班仪式后,参训学员培训工作同步启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培训基地将围绕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信息搜索、求职礼仪等模块,带领同学们梳理求职准备的全过程。城南学院将密切配合学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确保参训学员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文、图/涂柯锐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