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水利计通系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7:17   作者:


为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学业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做好学生生涯教育。水利计通系于11月21下午在2教101教室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系部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水利计通系李琳老师、杨志凯老师担任评委。

赛事分为成长、就业两个赛道。各班的参赛代表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演。就业组的大三大四学生通过幻灯片展示了大学期间如何锚定发展目标,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如何在专业技能、综合素质提升方面做出的努力,使得自己拥有足够的实力向心动offer发起冲击。其中也有已经获得知名企业offer的同学在赛中讲述了自己求职的心路历程以及详细展示了往后职业规划。

处在目标制定与规划谋划期的成长组大一大二学生,用心制作了展示课件,赛中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磨砺某项专业技能过程中的项目成果和种种趣事,也展示了自己未来考研、冲击优质企业的美好愿景和阶段计划。

  会后,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热烈交流。此次职业生涯选拔赛体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勤于钻研的优良品质。

                 文/杨志凯   图/刘丁玮    审/李琳、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经管文法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