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经管文法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6日 15:52   作者: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2023年12月5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电苑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经管文法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展单位共计36家,吸引了包括金融、管理、法律等领域的多家企业和事业单位,包括一些知名企业,如福建七匹狼、湖南梦洁家纺等。现场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并在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活动期间,招就办主任廖瑞虎及各系就业专干亲临现场,了解活动内容并为毕业生指导面试技巧,帮助毕业生更好应对就业市场的挑战。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也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个选拔人才、充实队伍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精准服务、精准指导,搭建线上线下联动就业平台,多措并举提升学生职业发展能力,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邢浩杨 廖瑞虎       图/杨文泽    /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