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城南学院赴约校企洽谈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14:34   作者: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为学生开拓优质就业渠道,1226日,城南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廖瑞虎、水利计通系辅导员杨志凯一行两人前往南昌参加由尚智教育主办的183届(南昌)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会后应邀走访了当地部分优质企业。

洽谈会上,廖瑞虎代表学院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北京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宁波鼎声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会代表就人才供需进行了洽谈交流,并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签订了校企人才合作协议。

下午,两人走访了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江西美园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走访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为有效达成毕业生供需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院应邀参加此次校企供需洽谈会以及走访企业,加深了对当前就业市场的了解,为在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

                           (文、图/杨志凯    一审/李琳   二审/廖瑞虎   三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