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09:09   作者:


47日下午,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长沙县福临镇影珠山抗战遗址公园(长沙会战抗战旧址)、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包括影珠山抗战将士墓、五十八军指挥部旧址及新10师指挥部旧址、腰子坡战壕等遗址。影珠山作为一道天然屏障、交通要塞,被视为兵家必争之地,长沙会战时,这里发生的大小激战多达几十次。尤以第三次长沙会战最为壮烈。

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陈树湘的生平,重温了红三十四师在长征途中的悲壮故事,被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每个人的内心都禁不住思绪万千,是怎样一种信念和信仰,才能做出这一英雄壮举。这种对党如钢铁般无比坚强的信念,让人敬仰,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文/李滢  /沈宏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