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0:00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引导,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418日下午,城南学院分党校在金盆岭6210举行第2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各系党总支书记及2022年下半年接收的159名预备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马丽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文法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谭怀芝宣读培训班《学习纪律》,马丽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铮铮誓言,拳拳红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宣誓结束后,学员们依次走到前排,庄重地从老师手中接过学院党委为他们赠送的《党章》。培训班学员代表师明琨发言表示,入党宣誓是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是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而向党组织许下的最庄严承诺和最无悔选择。她将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李修春代表学院党委向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强调,入党誓词字字入心、句句千钧,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希望同志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践行服务宗旨,做一名扎根人民的勤务兵;发挥模范作用,做一面闪光的先锋旗帜。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将开展专题党课、交流研讨、读书分享、红色寻访、劳动实践等五个环节的培训,进一步强化思想入党,提升政治觉悟,增强理论素养。

                                    (文/谭怀芝  /何勇承  /马丽 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

下一条: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