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15:26   作者:


 

2022年是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引导、激励更多“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省委教育工委决定表彰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我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关工委姚跃华老师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2022年度,我院关工委在学校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立德树人和帮扶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22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中,我院学生张焕梅撰写的征文《接好为人民服务的接力棒》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征文作品二等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关工委将继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文 /图 黄娟      审/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促干”专题学习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