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促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4日 10:54   作者:

723日上午,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盆岭2202会议室开展 “以学促干”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学习。

李修春结合学院实际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针对城南学院面临的困境,以及导致这些困境的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表示,城南学院党委要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毫不犹豫地牢牢扛在肩上,要服从大局讲政治,努力拼搏强担当,把主题教育学习真正落到实处。

院长赵华以《以学促干,以调求效,提升学院工作效能》为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作为目标,把提升学院工作效能作为最终落脚点,重点分析了学院内部治理、学生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就业等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希望全院师生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学院工作效能。

与会其他人员围绕两位的发言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李修春认为这次学习很充实,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谈得很到位,真正体现了学院的班子是个团结的班子,担当的班子。希望会后各班子成员抓紧落实,将以学促干真正落到实处。

 

 

                              (文、图/李滢   /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城南学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