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16:34   作者:

按照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安排部署,1月12日上午,城南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向党的十九大所作报告原文,大家积极响应,分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同时进行。

首先,各支部书记强调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各支部采取诵读报告原文的方法,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学习后大家都表示,报告旗帜鲜明,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努力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袁剑波作总结。他指出,今天教工支部以问题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准备充分,安排紧凑;通过学习增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为今后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理论保障。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