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9:57   作者:

3月30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湖南省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清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院党委书记袁剑波代表全体教师党员走到纪念塔前献花;全体人员三鞠躬向烈士表示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近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光荣牺牲的湖南人民英雄烈士陈列室。

大家都被烈士们为了民族的独立、 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而不屈不挠、英勇斗争,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国家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城南学院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