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教授在金盆岭校区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8:14   作者:

5月23日下午,城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齐聚金盆岭办公大楼一会议室参加党课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应邀主讲,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纯芳主持。

邹宏如以《学习总书记方法论  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核心内容以及伟大思想理论形成的宏大背景;阐述了这一伟大思想理论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和重大世界意义;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就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方法论进行了系统解读,包括树立历史眼光、加强调查研究、确立战略思维、坚持系统思维、坚持人本立场、强化理论思维、培养创新思维、强化底线思维、注重小切口大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知行合一、钉钉子精神、分类指导、典型引路、培养“三分法”思维等15个方面。他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善于运用发展的远大目光,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各项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课内容详实,课程讲授生动、重点突出、引人入胜,尤其是结合实际工作,从哲学的高度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学习方向和工作方法指导。

                 (文/李滢  图/蒋寄胜  审/袁剑波)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书记袁剑波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