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1:42   作者:

6月29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城南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800余人与会,大会由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赵华宣读了城南学院表彰决定,对2017-2018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表彰。优秀教工党员代表交通土建系郑忠辉同志、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电气系姚淦洲同志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袁剑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城南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风、转作风、促学风、树院风,努力开创城南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从“大处”着手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小处”着眼,加强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从实际出发,加强实践育人和文化育人,全面推进“五育人”工作。涌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结合学院实际,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他特别强调,在党员发展和培养中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品学兼优作为重点,把培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谈心谈话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把纪律要求挺在前面,以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全体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党伟业》。



(文/梁小利  图/李滢  审/袁剑波)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设立“党员示范岗” 以心迎新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教授在金盆岭校区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