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设立“党员示范岗” 以心迎新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6:27   作者:

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党的温暖,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南学院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党员示范岗以“心”迎新

在忙碌的迎新现场党员志愿者为新同学提供相关咨询,发放免费的矿泉水,引导新同学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帮他们搬行李物品带领他们购买生活用品,熟悉校园环境。他们主动分享自己的大学心得,介绍学院的办学特色及理念,帮助学弟学妹熟悉学习和生活环境,为2018级新同学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广大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城南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都为学生党员的热情服务所打动。醒目的“党员示范岗”成为了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认为,党员积极参与迎新,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让新生一入学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这就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具体、最鲜活的载体,也能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子自觉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梁小利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 城南学院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城南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