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H-ilab团队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工训学科竞赛H-ilab团队(脚踏实地hard working、勇攀高峰high climbing)于2022年由工程教育学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正式创建,一

年内团队成员获国家级学科竞赛十余项、省级四十余项。

       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是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工程实践训练的基地。该中心以工程认知训练、工程技能训练、工程综合训练、工程创新训练(各类学科竞赛)为载体,以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工程训练不间断”的新思想为指导

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一系列训练活动,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工程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激发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兴趣和潜力。工训学科竞赛H-ilab团队9月26日下午3:00在工训楼201召开团队纳新宣讲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宣讲会座无虚席,线上腾讯会议满员,约有300人参加了此次招新。

宣讲会上,各学科竞赛小组负责人分别分享了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赛、睿抗机器人等机器人技术相关学科竞赛的比赛经验以及团队具体情况。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滕瑞老师对本次考核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机械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向青青老师对本次宣讲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与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后续科技创新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滕瑞/文  曾黎文/图    刘志强/审)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下一条:教师版审核评估知识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