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书香电苑,读书漂流”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为创造优质的阅读环境,营造图书角良好的读书氛围,电气学院于324日下午4时在工科一号楼B303图书角开展书籍捐赠及接收活动,电气学院各级学子积极响应,踊跃捐赠。

在活动现场,参与捐赠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对阅读的热爱和对图书角建设的期待,捐赠的图书涵盖文学、历史、科学等多个领域和主题。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是设立了特别的“图书漂流箱”。参与者将捐赠的书籍放入漂流箱内,附上自己的信息,当有其他人来取书时,书籍就会“漂流”到对方手中。每一本“漂流”的图书,都为捐书者增添了一份回报与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电气学院图书角的书籍品类,更加深了学生对阅读的热爱。不仅展现了电气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还营造了一个热爱阅读、崇尚知识的阅读环境。“我很高兴能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学院图书角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一位捐书者说道。通过捐赠这些书籍,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阅读的快乐,让书香飘荡在电气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图 捐书者在登记信息

图 同学们捐献的书籍


(文/王如航 图/向烽鸣 唐子贻 一审/田孟萍 二审/楚艳鸽 三审/周巍)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行“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 下一篇: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 长沙理工大学 学校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