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工会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励引导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1224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工一B503报告厅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

 

 

全院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反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的短片,了解了他的生平事迹,符慧林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入党70年、从教愈甲子,将毕生献给所钟爱的教育和科研事业,充分展现了一名新时代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崇高品格和价值追求。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向卢永根同志学习,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满怀奋斗激情,弘扬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师德,老师们深受感动,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王晓伊 图/吴文斌 审/周卓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篇:学院分工会与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举办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