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工会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作者:

 1月21日上午,电气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05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师新春茶话会。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周旭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副院长兼院工会主席夏向阳、电气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玉雄和近30位离退休老师参加了活动。

茶话会上,周旭明代表离退休服务中心感谢学院一直以来为退休老师所做的工作,不管是邀请退休老师参观新校区,还是还是组织老教师们新春联欢,都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重视和关心。离退休服务中心也将一如既往的和学院紧密合作,做好老教师们的服务工作。

夏向阳代表学院介绍了2020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夏向阳说,现在取得的成绩都是在老一辈打下的基础上不断向前的,现在的年轻后辈将继续以老同志为目标,继承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把学生培养好,把学院建设好,不负嘱托和期望。


学院研究生干事兰梦莹为老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的古筝独奏。退休教师代表文炼红、李晓松、张一斌等纷纷发言,期望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能不断开拓、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老教师们互相问候、叙说旧事、暖意融融,称赞学院离退休工作体贴周到,并感谢学院老师们在此次活动中的辛勤付出。


任艮丰、夏向阳为老教师们送上新年红包,并提前向离退休老教师们拜年,祝愿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文、图/周卓 审/任艮丰)


下一篇:庆“三八” 齐战“疫” 相亲相爱电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