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88级校友欢聚,真情洒满校园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10月2日,电气887401和热动887501两个班级的校友时隔25年重回校园,欢聚一堂。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丁丹,原长沙水利电力师范学院电力系相关领导和老师林任魁、陈均杰、周可、黄文懋、李欣然等应邀出席相关聚会活动。

校友们在电苑楼A407召开了庄重和温馨的座谈会。在音乐声中,随着投影仪上那些老照片的陆续播放,大家都仿佛回到了那个最清贫、最纯粹的年代。校友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和目前所在岗位,回忆起大学时代的生活,他们重温昔日的同窗友谊,感恩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回顾那些年那些事,很多校友感慨万千,以至热泪盈眶。老师们对校友在工作事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校友们给与会老师一一赠送礼品,老师们也给回访的校友送上纪念品,校友们还以抽签的方式互赠礼品,场面温馨感人。

校友们还参观了云塘校区,看到母校的蓬勃发展,大家深感自豪。当大家在电气学院的校友照片墙上发现自己的毕业合影时,更是激动万分,纷纷驻足留影。

一场毕业25年后的聚会,带来的是不一样的体验,增进的不仅仅是感情和友谊;更是一场庄严的仪式,是对同学和老师的无尽思念,是对母校的深深牵挂!(文/邵巧艳 吴文斌 图/丁丹)

 

上一篇:欧阳峰等校友企业家返校参加首届校友企业家联盟大会 下一篇:电子0303班十周年返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