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2017-09-04


校属各单位: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更加优美、洁净、文明的校园环境,学校定于2017年9月5日下午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排

1.各学院负责组织本学院教职工搞好所在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和工作室卫生,并在公共责任区内拔除杂草、捡拾废弃物、白色垃圾放到垃圾桶附近,由物业统一清理;(责任区划分见附件);体育学院负责各体育场馆卫生。

2.机关各处室负责打扫所在办公室室内卫生。

3.后勤处及项目单位(含信息化中心等)负责督促建设和维修施工单位搞好施工场地的环境卫生、清理建筑和装修垃圾、规范整理施工围挡,营造安全有序的施工环境。

4.后勤集团负责搞好校园道路、绿地、广场的清扫和保洁工作;搞好公共教学楼、公共实验楼室内外卫生和其他公共楼栋的厕所卫生;负责做好水泵房、开水房、澡堂室内外的卫生工作,修复户外灯具并搞好各类灯具卫生;清除户外一切残标和违章横幅、广告;规范饮食店、商业门面的经营行为,做好“门前三包”,做到合法经营和文明经营,搞好食品卫生和室内外卫生。

5.学工部负责组织搞好学生公寓、宿舍楼道及室外环境卫生,国际学院负责留学生公寓卫生。

6.保卫处负责整治校园道路交通、规范车辆停放,清理流动摊担,维护校园秩序和确保校园安全。

7.后勤集团物业中心负责督促教职工做好家属区各栋楼道内的卫生,清理乱堆乱放,清除残标广告,消灭卫生死角,处理家属区违规放养鸡、鸭、狗和种菜等。

二、要求

1.室内卫生要做到窗明几净、无灰尘、无蛛网、无垃圾、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

2.9月6日,文明办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卫生检查。

附件:  卫生责任区划分说明.docx

  

                                      学校文明办

党政办公室

后勤与基建处

                                     2017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再次重申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17 年度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