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17-05-19


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17-05-1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的通知,现将 2017 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5 28 日(周日)至 5 月 30 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 天。5 27 日(周六)上班。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电子版于 5 26 日前报党政办(电话:85258096,邮箱:287488243@qq.com,联系人:罗老师)。节日期间值班要求请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值班制度》执行。有关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请见相关职能部门的通知(见附件)。

附件:1.《关于端午节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稳定工作的通知》

3.《端午节期间学校班车运行时刻表》

党政办公室

2017 5 18

附件1:关于端午节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学校定于 2017 5 28 日(周日)至 5 30 日(周二)放假调休。经研究决定:5 28 日(周日)的所有教学任务(含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及考试)照常进行,5 29 日(周一)的所有教学任务调至 5 27日(周六)进行,5 30 日(周二)停课,原 5 27 日(周六)的所有教学任务另行安排。

教务处

2017 5 18

附件2: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端午节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期期间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社会的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学校的稳定工作。学生放假前,要组织学生召开班会,传达学校有关部门及本通知精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二、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学生安全员、信息员制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骨干作用,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信息收集。

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集体活动的安全教育管理,严格审批学生的集体活动。学生集体活动须有老师到场组织和指导,杜绝学生擅自集体外出现象,对无视学校规定的学生要严肃处理。

四、要加强对假期在校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各学院要特别重视放假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开展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五、各学院要严格假期学生离校登记手续。本科生离开学校,需到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处登记离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和联系人等情况,学生离校后,学院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和联系。各学院须组织本科生各班级认真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节假日离校登记表(本科生)》(可在学工部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下同),并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节假日离校统计表(本科生)》于放假前一天下午 500前发至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邮箱(xueshengshiwu@qq.com)。研究生离开学校,需向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报告离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和联系人等信息。

六、各学院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假期值班人员名单、时间安排、联系电话(办公室电话、手机)要向学生公布,云塘校区节假日值班人员务必 24 小时坚守岗位。

七、各学院要督促假期离校学生按时返校。放假结束当晚要及时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将《学生节假日返校情况统计表》于第二天上午 10 点前发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邮箱。研究生辅导员应与研究生保持沟通,了解研究生假期去向,把握学生动态,放假结束当晚统计研究生返校情况。对没有及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联系,了解原因、去向,督促其尽快返校,并联系学生家长,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

八、学生工作部(处)值班电话:85258157

研究生院值班电话:85258167

学生工作部(处)

研 究 生 院

2017 5 18

附件3:端午节期间学校班车运行时刻表

5 28 日—5 30 日)

后勤处

后勤集团

2017 5 18




文档附件: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长沙理工大学2017年人才招聘启事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校园机动车辆停放服务收费公示

下一条:关于防范勒索软件病毒攻击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