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2024年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3月22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2024年课堂教学竞赛在工一B202室举行。经过各系初赛选拔、推荐,共有7位青年教师参赛。副院长王媛媛、电力系副主任蔡晔、继续教育学院学籍学位与网络技术部主任张静担任评委。

选手逐一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参赛教师衣着得体、语言清晰、教态大方,课程内容精彩纷呈,不仅结合专业特色和授课对象的特点精心准备课堂教学设计,熟练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激发了教学创新的思考教学竞赛过程表现出彩,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公正评议,刘东奇老师获等奖;李灵、汤涛、伍万能、何叶老师获一等奖;王力、杨忠毅老师获二等奖。

/杨娜  一审/段娟  二审/吴文斌  三/王媛媛)

下一篇:学院举办“新形态课程建设及虚拟教研室建设”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