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教师参加“基于OBE理念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9月27日,由中南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发起并主办、上海喆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基于OBE理念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来自省内外34所学校的350余位高校管理者和教师就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展开交流研讨, 电气学院文卉老师、贺科学老师参加研讨会学习。

会议邀请到同济大学陈以一教授、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上海大学王武荣教授、汕头大学包能胜教授、中南大学李周教授、上海喆思公司骆华峰总经理参会并作指导报告。会议由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何军院长和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一粟主任主持。此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的目的是要围绕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时代新要求,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新使命,共同探讨以高等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为基础,教育行政部门为引导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位老师,与会专家的成果,将质量保障“三大理念”深入人心,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本次研讨会从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出发,探讨了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路径和方向,提出以课程评价和专业认证为主要方向,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推进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文、图/文卉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19年课堂教学观摩月活动的安排 下一篇:计通学院、化学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