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由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发起并主办、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在长沙举行,会议由湖南大学黎福海教授和中南大学粟梅教授主持,省教育厅领导,省科协学领导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北京大学王志军教授、中科院电子所刘昶研究员、南京邮电大学陈鹤鸣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殷瑞祥教授围绕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内容专题作专题报告,我院文卉等4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设。来自全省39所学校的100余位高校管理者和教师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创新创业教育的电子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文卉老师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人才需求分析”做了专题汇报发言。参会代表结合本单位实践,交流分享了各校在工程教育认证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与方法的创新等方面的理念与经验。本次研讨会对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推进工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文、图/文卉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教师参加“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题解析与技术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学科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