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更多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11-05

114下午,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副校长李明、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第一督导小组组长胡秀英发表讲话,院党委书记何纯芳作总结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丁丹主持。

何纯芳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取得的效果,以及巩固活动成果、促推学院发展,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等四个方面作总结报告。

报告指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3正式启动以来,扎实、有效推进,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开展了自选动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报告指出,坚持群众路线教育“常态化”,学院领导班子要防止思想松懈,去掉“闯关思想”,将精力集中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来;作风建设要严要求、动真格,真实抓、抓真实,达到预期目的;要将《学院整改任务分工表》中所列的23项整改任务,实行台账管理,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个个有回复;要围绕学院长远发展目标,继续优化和完善相关制度,固化活动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积蓄力量;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防止“一手硬、一手软”。全党员、干部、师生要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抓党风促校风,“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学院风清气正了,师生的力量进一步凝聚,就会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报告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不断拓展活动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努力谱写学院建设与发展新篇章。一是要落实人才强院战略,二是要紧紧抓住学科建设不放松,三是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切实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五是坚持群众路线,落实民主管理,要把一线教师看重,把学生看重,加强文化与制度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特色鲜明的电气信息类强院注入正能量,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长期、持久的新成效。

胡秀英在讲话中表示,教育实践活动自开展以来,电气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领导带头,问题导向,全员参与,务求实效,圆满完成了所有环节的工作任务;何纯芳同志的总结报告全面务实,必将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她强调,此次大会是总结的会议,但是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抓好整章建制,继续抓好内涵提升,继续抓好基层党建。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同心协力,努力实现学院党委的奋斗目标,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

李明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为学院取得的发展与成绩感到欣慰。并从全局角度阐述了教育活动实践的深远意义,他希望大家认清形势,紧跟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助推学院快速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小组成员,全院教工党员、非党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档附件:



上一篇:何纯芳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何纯芳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