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公党湖南省委第六届海归论坛高校考察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9-09-09

致公党湖南省委第六届海归论坛于9月8日上午在长沙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出席了开幕式。下午,论坛系列活动之高校考察活动在我校举办。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李谷亮和海外人才一行30余人来云塘校区考察交流,副校长黄立宏、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人事处处长杨华峰、副处长徐欣国、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湛雪辉、副主委尹筑嘉和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了交流洽谈,会议由杨华峰主持。

黄立宏对到访的致公党省委领导和海外人才表示热忱欢迎,并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更多优秀的海外人才来我校工作。刘丹军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海外人才抓住机遇回湘发展。徐欣国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汽机学院、水利学院、计通学院、化学学院、物电学院、材料学院领导与参会的海外人才开展了深入的交谈。

海归论坛是致公党湖南省委充分利用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广大海归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而打造的品牌活动。高校考察活动作为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留学人员对湖南的引才引智政策、发展潜力及机遇等方面的了解,在海外、海归人才与湖南高校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文\彭珊   图\杨雅婷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