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开展党外人士教育实践活动
2019-10-21

10月19日-20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带领党外人士一行赴“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教育实践活动。

在沙洲村,一行人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重温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和红军长征的足迹,追忆红色故事,开展学习讨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学校和社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一行人还参观了汝城县的濂溪书院和村落宗祠文化,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并感受体验了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文\图  彭珊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