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Branch Construction

最新资讯

支部建设

党委宣传部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

3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琼带领部门职工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巡视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对于各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部署部门的巡视整改工作。

方琼指出,部门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中必须遵循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付宏渊书记的要求,做到不解释”“不讲客观原因”“不打折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对于巡视反馈会议中提到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即刻制定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时间表施工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

方琼表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部门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宣传思想工作者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与任务,更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自觉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全新面貌将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为部门、为学校、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文/刘飘逸  /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