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Document notification

最新资讯

通知

关于征集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景观湖名称的启事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

为更好地展现校园文化,进一步增强景观湖的文化内涵,现开展云塘校区景观湖名称征集活动:

一、景观湖概况

景观湖位于云塘校区敏行轩2栋和留学生公寓之间,面积大约9000平方米,湖边绿树环绕,草木清新,环境宜人(景观湖图片附后)。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

三、征集时间

2022年9月8日至9月14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四、征名要求

1.以汉语命名,符合国家语言文字规范,简洁凝练,避免使用生僻字。命名应高雅庄重,蕴含长理文化,充分体现学校办学特色、校史校训、大学精神,与校区整体布局及周边环境和谐融合。

2.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作品征用后,其知识产权将永久归属长沙理工大学。

3.每套命名方案均由命名和释义两部分组成,并附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五、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发至邮箱xcb@csust.edu.cn,邮件名称为“云塘校区景观湖征名活动+单位+姓名”,文中详细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六、评选办法

征集结束后,将进行网络投票征集广大师生意见,并组织专家对命名方案进行评议,确定方案提交学校审定。

七、奖项设置

设置1个最佳方案和5个优秀方案(多人提出同一名称的,以投稿第一人为获奖人选,以邮箱收到邮件的最早日期为准),并对最佳方案和优秀方案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文创产品。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集思广益,踊跃参加。联系人:伍老师,电话:0731-85258047。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