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Document notification

最新资讯

通知

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校属各单位:

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条例》的学习工作通知如下:

1.深刻领会《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条例》是我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志我省社会信用建设工作迈入了法治化、规范化新阶段。《条例》的颁布实施,有利于更好发挥社会信用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社会治理、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有利于解决当前我省社会信用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于我省社会信用建设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2.精心组织学习。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解读《条例》规定,大力普及信用知识,让“知信、用信、守信”深入人心。要将《条例》学习纳入师生学习内容,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形式,可通过微博、微信、微视频客户端、海报、H5、有奖知识竞赛、网络互动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活动。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做好宣传,并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本单位网站上及时报道

 

   附件:《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全文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