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Picture news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我校师生积极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云塘校区一办六楼会议室,团干部代表和团员青年在二办101会议室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各二级单位也组织师生与教职工代表集体观看了大会直播。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看完大会直播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了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也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了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全校师生要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汽机学院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物电学院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电气学院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艺术学院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生在宿舍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师生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让广大青年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文/刘飘逸  图/刘飘逸  各学院通讯员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