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招就处

611日,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云塘校区一办九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招生宣传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主持。

会上,方文彬详细通报了高考改革的变化及进程、2017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及2018年高考考情和招生形势,分析了在高考改革不断推进和学校推进办优质本科建一流学科创百强大学的新形势下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困难和新挑战,并对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检监察处处长胡秀英对招生宣传纪律提出政策明、业务实、纪律严、作风优要求她强调,招生宣传工作要把握好三个一定招生宣传内容一定要从实际出发,突出真实性与权威性招生宣传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招生宣传过程中一定要廉洁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

邹宏如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高考改革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均将带来严峻的新挑战。他强调,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实现新跨越,大幅度提高生源质量,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创百强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必须解决的关键问题。他要求,各单位和全体招生宣传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充分认识生源质量对百强大学建设的重要性,要适应社会,不断调整,顺应高考招生改革的新趋势;抓实抓细,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各学院要增强主体意识,切实发挥学院在招生宣传中的主体作用,积极谋划,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特别是优秀骨干教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职能部门要构建全方位的招生宣传体系,量化招生宣传成效标准,提高服务意识,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确保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会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对全体招生宣传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文\    陈铭言  \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