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114日下午,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田一行9人来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学校在一办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副校长蒋昌波、校长助理曾祥君出席,科研部、招就处、学工部(处)、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议由蒋昌波主持。

付宏渊表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对于双方都是一个契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陈乐田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以及为何要选择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并表达了在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愿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旗下信息港、孵化器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为企业寻求新的增长点,实现双方共赢。

曹一家表示双方可以共同设立研究院,以市场为导向进行关键技术的研究。学校应尽快挖掘培育高价值成果,依托禾田投资集团的社会资源,孵化科技型公司,实现技术转化成生产力。

与会双方围绕产业发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洽谈会结束后,曹一家和陈乐田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立100万奖助学金。     

             (文/刘燕婷  /刘飘逸  /李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