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交通运输部第17期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

 

52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第17期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交通运输部14个司局的22名处级干部学员将在我校展开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时骏,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

付宏渊向参加此次调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在座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服务国家、地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此次干部调训班在我校举办,体现了交通运输部对我校的信任,学校将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和优势,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办好本期调训班。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借此机会,增进对学校的了解,支持学校的发展。

时骏对学校周密安排的培训内容表示感谢,同时对调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做政治过硬的好干部,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讲效率,要积极主动学习,理论联系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拓展知识结构,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讲纪律,学校要严格规范管理学员,不搞特殊化;学员要自觉转变身份,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预算处副处长何刚代表学员郑重表态:端正思想,倍加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培训有所收获;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认真聆听了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建新教授讲授的党课《马克思主义思想永放光芒——<共产党宣言>解读》。

本次调训班以传承红色基因,谱写时代华章为主题,为学员们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既有涵盖多科理论的主题教学,又有实地参观的现场教学,还囊括了户外体育活动、与长理师生交流等多项内容。

(文/刘飘逸   /邹代铁   /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