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成继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党政办

 

522日上午,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成继红总工程师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刘扬,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一办六楼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刘扬介绍了学校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创业工作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形成了鲜明的行业特色和扎实的学科实力,致力于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理工特质人才,靠得住、下得去、留得下成为社会赋予长理学子的显著标签。

成继红介绍了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及经营情况,并对我校培养的高素质人才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就业基地协议。会后,成继红一行参观了桥梁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风洞实验室。

/  叶正芳    /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