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曹一家寄语毕业生:带着梦想去飞翔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学工部

 

625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2019届全体本科生、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谈传生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曹一家在毕业典礼上寄语毕业生:带着梦想去飞翔。曹校长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与祝福,向家长和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曹一家回顾了四年来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细数了2019届毕业生的闪光成绩。他勉励毕业生,青年一定要有梦想,梦想始终与人生磨砺相伴,梦想的实现需要保持耐心和韧劲,在忍耐中修炼。他表示,母校愿做全体毕业学子追逐梦想的坚实依靠,希望毕业生乘着梦想的翅膀,带着梦想去飞翔,带着梦想去创造辉煌。

教师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谭艳祥向毕业生表达了母校老师们的衷心祝福,并以接续奋斗,报效国家为题向毕业生送上了初心做厚做实,把奋斗做深做精,把感恩做长做细的赠言。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李肖轩表示将牢记校训,努力奋斗,时刻铭记长理精神,为祖国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水利工程学院甯子豪表示定当不忘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锐意进取铺路石精神,埋头苦干,勇担伟业,奋力向前,以好的成绩回报母校培养。 

毕业典礼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和导师代表们为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正冠拨穗,学生行谢师礼。

/李家春  /褚若楠 陈蕊楠 余俐芳 徐英芝 易鑫兴 石龙伍  /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