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917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党委书记付宏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和副组长王鹰柏在推进会上的指导意见与讲话精神。

段林毅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遵循中央指示要求,严格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压实责任,把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到单位的各级党组织,始终做到四个到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四个贯穿,从一开始就突出整改,力求主题教育实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主题教育精心组织、保障有力。

王鹰柏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规定动作、材料报送、需要配合和注意的有关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各单位突出领导干部学习,始终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全面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深刻理解学习文件与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重视调查研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好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等核心工作。领导班子还要讲好专题党课,检视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台账,对账销号。

会上,付宏渊就领会落实指导意见与推进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强调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与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推进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的第一要务,要根据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推进会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实施方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做到加强统筹、严谨规范、注重实效。

(文/喻玲  /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