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防控办

8月16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胡永乐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政办主任庄创奇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校防控办负责人汇报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秋季开学人员管理、校门管控、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师生核酸检测等重点防控工作。

胡永乐强调,要科学制定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好师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持续从严抓好校园管控,加强学校公共卫生管理;要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应对处置风险能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风险人员排查,强化监督检查,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图/陈璐莎 审/龚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