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正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2011-12-11 

2011年5月17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建胜教授、章日行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在云塘校区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宾主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然后,双方就两校的师资、学生及科研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交换学生、夏令营或冬令营、交换学者将成为首批交流合作方式。

朝阳科技大学是1994年经台湾教育行政部门核准成立的第一所私立技术学院,校地面积为66.4公顷,目前已有理工、管理、设计、人文暨社会、咨讯5个学院,专任师资401位,其中87%拥有助理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在籍学生数16,490人,其中研究生1,956人。2006~2010年教学卓越计划获选台湾教育部卓越大学,其咨讯学门在高等教育评鉴中心2010世界大学科研论文排名中荣列世界第200名,全台湾科技大学排名第二、私立科大第一。

附件:

上一条: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下一条:港澳台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