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正文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2011-12-11 

2011年5月18日,国立云林科技大学副校长侯春看教授、技术及职业教育研究所巫铭昌教授一行来访,校长郑健龙教授、副校长付宏渊教授亲切会见并宴请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

郑校长对侯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优势及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郑校长表示,两校间合作发展空间很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此次来访能为两校开展合作带来契机,也欢迎国立云林科技大学学生来长沙理工大学留学深造。

侯副校长感谢我校的友好接待。他也特意代表云林科技大学校长杨永斌院士专程来访问长沙理工大学。他表示两校之间已在湘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上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希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尽快进入实质性阶段。

付宏渊副校长表示我校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侯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能推动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填补我校在台湾地区友好学校的空白。

附件:

上一条:我校与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下一条: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