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与葛洲坝驻利比里亚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28 

  ED03

当地时间9月25日上午九点,葛洲坝易普力利比里亚矿业服务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孙永波先生等一行走访了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向利大孔院教师和志愿者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并与利大孔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CDCF

孙永波总经理首先向新上任的志愿者和教师表示欢迎,并询问了其在利期间的生活情况,预祝他们在利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之后,孙永波总经理与利大孔院黄柏青院长就企业属地化人才培养、校企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利大孔院与葛洲坝驻利比里亚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强调,葛洲坝易普力利比里亚矿业服务公司在对外招聘当地员工岗位过程中,优先招聘利大孔院毕业学生,同时,给在校学习的孔院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此外,双方还定期开展教学培训和员工培训工作,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汉语教学与文化传播。最后,孙永波总经理表示葛洲坝易普力利比里亚矿业服务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利大孔院的发展。黄院长对葛洲坝易普力利比里亚矿业服务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推动校企合作,将一如既往地提高孔院汉语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向葛洲坝易普力利比里亚矿业服务公司为代表的中资企业输送合格优秀人才,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DF30

此次洽谈合作体现了在利中资企业对利大孔院的关心与支持,也彰显了利大孔院对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与此同时,利大孔院教师和志愿者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积极与中资企业对接,从而树立起利大与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与新海尔采格教学点商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利大孔院教师参加驻利大使馆国庆招待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