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与新海尔采格教学点商谈合作事宜

2017-09-28 

 当地时间9月19日,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春霞、教师吴凌前往黑山新海尔采格(Herceg Novi),与伊万·戈兰·科瓦奇奇(Ivan Goran Kovacic)中学校长摩墨·德达基采维奇(Momo Dragicevic)以及管理学院(Fakultet za Menadzment)教务处长Sanja Peruničić(桑娅·派罗妮琪琪)进行会面,商谈汉语教学点开课事宜。

1D709

在与伊万·戈兰·科瓦奇奇校长德达基采维奇的会面中,罗院长向德达基采维奇校长介绍了孔院的基本情况,德达基采维奇校长详细询问了孔院汉语课程的设置及对学生的要求。该校英语教师安妮察·娜丹(Anica Radan)老师翻译。 吴凌老师向德达基采维奇校长详细介绍课程设置情况、教学计划以及班级规模设想。基于新海尔采格学生对汉语高涨的学习热情,德达基采维奇校长提出让当地小学高年级学生与本校高中学生一起上课的设想。罗院长当即表示欢迎,并承诺如若该小学有强烈的需求,孔院可以在新海尔采格的小学里开设汉语课程。会谈最后,罗院长向德达基采维奇校长和翻译老师安妮察赠送月饼和孔院纪念品,随后德达基采维奇校长向罗院长和吴老师介绍了即将用于汉语课教学的教室。 

215E8

在与管理学院教务处长桑娅·派罗妮琪琪的会面中,教务处长向罗院长和吴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的设置、现状以及目前汉语班的学生来源。据桑娅处长介绍,目前管理学院为汉语课招收到的学生除了管理学院学生外,还有12名新海尔采格市政厅的工作人员。由于学生及市民的学习热情高涨,管理学院表示愿意提供一切所需帮助并迫切希望孔院尽早开课。

此次新海尔采格之行不仅让孔院的教学点辐射更广,也体现了在黑大孔院的努力之下汉语热在黑山慢慢兴起。

 

上一条: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孔子学院开放日暨中秋文化活动” 下一条: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与葛洲坝驻利比里亚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