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新增NVTI职业培训学院教学点

2022-06-20 

当地时间2022年6月17日上午,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红专、办公室主任Grace携孔院全体教职员工赴NVTI职业培训学院新增教学点,参加首批新生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NVTI学院执行校长Kollie女士致欢迎辞,她对利大孔院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利大孔院开设的中文课程,给NVTI学院学生提供了学习中文的宝贵机会。她结合自身在中国的经历,讲述了学好中文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认真对待中文课,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好中文。

20E91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红专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了利大孔院的建立、发展以及办学特色等内容,她特别强调了学好中文对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

20628

利大孔院本土中文教师孙胜利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学生分享了学好中文的心得。他用半年时间通过HSK考试,并申请获得留学中国的机会。他的分享让在场学生深受鼓舞,更坚定了学好中文的决心与信心。

1C6AF

NVTI职业培训学院成立于2003年,开设电工、计算机、汽车维修、酒店管理、建筑施工、缝纫等十多门职业技术课程,为各类高需求行业提供专业人才技能培训。应NVTI学院的申请,经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批准,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在此开设新的教学点,以满足当地对既懂技术又懂中文人才的庞大市场需求。

今后,利大孔院将根据当地社会需求,扩大中文教学的覆盖面,让越来越多的利比里亚民众接触到中文,增进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


(文/贺润东 徐鹏 图/周红专 审/甘海鹰)


上一条:孔院小选手“汉语桥”夺冠引热议 下一条:沙巴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