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百纳利管理与创业大学董事会执行理事长Joseph Adaikalam来访

2017-10-16 

10月16日下午,马来西亚百纳利管理与创业大学(Binary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 Entrepreneurship)董事会执行理事长Joseph Adaikalam 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在云塘校区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了会谈。国际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会上,吴迪龙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就我校强势学科与特色专业的发展、设立孔子学院、开展境外办学以及采取的学制、通过境外办学反哺我校来华留学生质量与规模等议题与马方学校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Joseph Adaikalam对于我校土木、交通类的王牌学科展现了浓厚的兴趣,期待在交通工程等学科领域开展2+2项目的合作。他还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沿线各国乃至世界有着持续深远影响,必将为两校的合作交往提供更广阔的前景;百纳利管理与创业大学可以发挥会计学科享有的国际认证及影响力,为长沙理工大学会计学专业学生及教师的国际化推波助澜。

本次会议确立了两校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双方承诺将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研究并推进下一步的工作进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

上一条:我校首批公派学生访日代表团组召开行前指导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和国际交流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