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德比大学、美国内华达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来访

2017-11-27 

11月27日下午,英国德比大学国际部主任Lewis Wernick等一行四人、美国内华达大学工程学院Jaekeun主任先后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在云塘校区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了会谈。国际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吴迪龙首先向到访的英国德比大学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未来开展电气或机械工程专业合作办学模式、教师互派形式、学分认定及学位授予方式等深入交换意见,着重探讨了借鉴现有国际土木工程专业3+1模式的可行性。Lewis教授指出,中英两校间的合作办学定会促进双方国际化办学成果、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打造产学研合作的新平台,从而为德比大学打开一扇了解中国的窗户。他对推动并促成合作办学项目富有浓厚兴趣。此外,双方还探讨了短期交换生项目等其他议题,并就尽快签订两校间合作谅解备忘录达成了一致意见。

同日稍晚,吴迪龙在云塘校区会议室会见到访的美国内华达大学工程学院Jaekeun主任。会上,吴迪龙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就我校强势学科与特色专业的发展、我校国际化愿景、现有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与Jaekeun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达了在电气工程专业下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愿望。Jaekeun对这一项目深感兴趣,并就项目在实际运行中具体的教师管理、学籍管理、学分管理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愿进一步与我校开展各种形式的国际合作,特别是在电气工程领域下能有所突破。双方将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并就合作的有关事项寻求法律咨询以利后续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校与马来西亚Binary大学签署境外办学协议 下一条:黑山总统为我校教师译作“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