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2-07 

 

 

 

 

2月7日上午,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代理校长Nitcevich Viktor、副校长Rementsov Andrey等一行11人访问我校,陪同来访的还有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会长崔姗、秘书长崔凡与相关工作人员。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会见客人并举行了会谈,国际交流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汽机学院、材料学院、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上,蒋昌波与Viktor分别介绍了两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如何加强双方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的思路与措施。蒋昌波表示,两校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与办学特色有很多的共同点,希望通过两校优势学科与专业的师生交流,进一步强化与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在各个方面的合作。Viktor表示,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高度重视与长沙理工大学的友好关系,希望两校可以在交通运输、车辆工程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扩大两校教师和学生互访互派及科研合作的规模。

双方还就联合开展国际科研合作交流平台建设,共同举办国际研讨会以及合作办学项目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一致。

会谈结束后,蒋昌波与Viktor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互赠礼品并合影。

 

上一条:副校长蒋昌波一行访问马来西亚沙巴大学 下一条:我校赴利比里亚志愿者荣获国家汉办“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