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Ramesh Singh一行访问我校

2018-08-27 

 

 

 

 

 

827日上午,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马来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Ramesh Singh教授,土木工程系副主任Lai Sai Hin教授二人应邀访问我校。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会见客人并举行了会谈国际处、土木学院材料学院、汽机学院国际学院、交通学院、水利学院相关负责人与部分教师代表陪同会见

会上,蒋昌波代表学校对Ramesh Singh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马来亚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amesh Singh介绍了马来亚大学以及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的工程学科有许多相似处,合作空间巨大,希望能与我校相关学科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与会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院之间可合作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在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尽快签订院际合作谅解备忘录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Ramesh Singh一行参观了我校水利工程训练中心、高性能陶瓷实验室和新型电池实验室,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图、文/杨欣  审/吴迪龙)

 

上一条: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夫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华南地区孔子学院奖学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