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夫人访问我校

2018-09-07 

9月4日上午,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夫人在随行人员陪同下,到访我校,寻求与格鲁吉亚的教育合作。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与访客就合作的方向展开了探讨与会谈。

大使夫人简单介绍了格鲁吉亚的人文地理、经济特色和教育布局,阐明了此行希冀借格鲁吉亚筹办第一所全国综合性理工类大学的机会,在中国境内寻求合适的目标高校,展开教育合作。

吴迪龙向大使夫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在听取了大使夫人的介绍后,提议在涉及基础建设的工程学教育领域以及食品加工专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大使夫人进一步表示希望在语言教学上能开展合作,吴迪龙向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国家汉办的支持下,推广汉语教学的经验。我校已分别与利比里亚和黑山共建了孔子学院,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正在筹建中。格鲁吉亚大学若有意在境内开展第二所孔子学院,双方可就此开展合作。

上一条:中国驻黑山新任大使刘晋阁下走访黑山大学孔子学院 下一条: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Ramesh Singh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