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美国特拉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海外高级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2019-01-14 

一、美国特拉华大学简介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建校于 1743 年,是美国最古老的 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公立常青藤”(Public Ivy)。该校 位于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离纽约及华盛顿 2 小时车程,离巴尔的摩和费城 45 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农业及自然资源学院、AlfredLerner 商业及经济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学、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地球、

海洋和环境学院,设立 70 多个科研中心,开设 140 个学士学位和 159 个研究生 学位课程。大学在校生共 23,009,来自 96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其中,国际学生 2,206 名。特拉华大学在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教育学、健康 科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海洋研究和人文等学科领域享有盛誉。

特拉华州是美国企业最钟爱的一个州,约有 30万家公司设立在特拉华州,全美资产排行前五十大的企业中就有将近 60%是登记在特拉华州的,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当中,也有近半数是在特拉华州设立的。

2019 年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 89 位

公立大学排名第 38 位

教育学院排名 34

工程学院排名 47

商学院排名 95

理疗专业全美排名第 1

化学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 9

犯罪学全美排名第 15

心理学专业全美排名第 36

环境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 48

材料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 58

机械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 53

计算机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 53

土木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 55

生物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 50

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 59

英语专业全美排名第 77

社会学专业全美排名第 63

计算机科学全美排名第 68


二、特色专业课程

文理学院:精算学、服装设计、应用数学、生物化学、生物科学教育、生物科学、化学、化学教育、传媒、比较文学、刑事司法、能源与环境政策、英语、英语教育时尚营销、美术、文学和文化、语言学、数学与经济、数学、数学教育、音乐、神经科学、视觉传媒。

农业及自然资源学院:农业自然资源、动物科学、环境资源经济、食品和农业 企业的营销与管理、食品科学、兽医学预科和动物生物科学、统计学。

商学院:会计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创新创业、金融、大数据、酒店商务管理、酒店&餐饮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运营管理、体育管理。

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信息系统、环境工程。

健康科学学院:应用营养学、运动训练、饮食学、运动科学、健康行为科学、医学诊断、医学诊断(医师助理预科方向)、医疗实验科学、护理学、营养科学、 职业疗法。

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早期儿童教育、早期儿童特殊教育、人力资源、小学教师教育。

地球、海洋和环境学院:地球科学教育、环境科学、环境研究、地理学、地理教育、地质科学、海洋科学、气象与气候学。


三、访学期限:三个月

春季学期 2 月-5 月 秋季学期 8 月-11 月


四、访学证书:访学结束后,获特拉华大学颁发的学习证明


五、课程设置

访学项目包括文化体验、专业课、workshop、学术研讨会及学生社团五大模

块,学生充分体验美国校园文化,感受美国学术氛围,提升英语能力及专业素养。学时:每周 12 学时,共 4 门课(12学分),包括2 门美国文化课程和 2 门专业课程。

模块一、文化体验 

文化课程:商务沟通、美国社会与文化课程

参观游览:纽约、华盛顿特区、费城等地旅游景点。

模块二、专业课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选择 2 门专业课,与 UD 在校生一起上课。

模块三、Workshop

不同领域的专家/校友组成讨论小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洞悉市场变化

模块四、学术研讨会

聆听各专业领域学术“大牛”的学术报告,了解学术前沿

模块五、学生社团

融入特拉华大学社团组织,提高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a)Aero 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b)Americ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Engineers

c)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

d)Blue Hen Leadership Program

e)Brazilian Jiu Jitsu

f)Venture Capital Club

g)Association of Pre-Professional Leaders in Education


六、项目优势

1. 各学科全面开放,教学和科研享有世界声誉;

2. 享受特拉华大学在校生同等待遇;

3. 深度体验美国社会与文化;

4. 享受美国顶级大学教育资源,汇聚国际人脉;

5. 大学地理位置优越,距纽约和华盛顿特区 2 小时车程;

6. 开拓国际视野,国际学术背景提升,提高就业竞争力。


七、签证类别:J1


八、项目费用

项目总学费:63,000 元人民币,包含学费、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SEVIS

注册费、接送机以及在美参观游览费用。费用由北美高等教育协会收取。 其他学生自行承担费用:签证费、餐费、海外医疗保险费等。


九、住宿

学生住宿将由北美高等教育协会统一安排,住宿条件如下:

房型

交通

备注

Red Roof Inn andSuites,Newark,Delaware

两人标准间 独立卫浴

免费校车10分 钟 直 达 学 校

自动售货机、24 小时前台、微波炉、 冰箱、空调、暖气、电梯、电话、电 视、免费 Wi-fi、健身中心。


十、医疗保险

参加海外交流项目的学生在项目期间必须有医疗保险和应急保险的保障。北美高等教育协会将协助购买特拉华大学强制医疗保险及应急保险。


十一、项目申请

申请条件:

1. 在校研究生或本科生;

2. 经所在学院审核提名。


报名截止日期:秋季学期 2019年5月15日


申请材料

1.护照复印件

2.中英文在读证明

3.中英文成绩单、雅思/托福成绩单(如有)

4.英文简历

5.报名表


申请流程

6.报名申请

7.提交材料

8.预约面签

9.面签培训

10.获得签证

11.行前培训

12.赴美学习


十二、项目咨询与报名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2019年5月12日12:00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电子扫描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办公室:

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

2)中英文在读证明

3)中英文成绩单

4)护照扫描件

5)英文简历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panshimeng@yeah.net,邮件标题为“本人姓名+2019特拉华高级访学报名表”

办公地点: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七楼703室

咨询电话:85258786(潘老师)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月14日

上一条: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年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2019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